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人力和财政金融部: 深入企业调研,助推校区合作

人力和财政金融部: 深入企业调研,助推校区合作

时间:2021-08-30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关于校地合作的工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区校合作基地建设,更好地为开发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8月21日,人力和财政金融部相关负责人深入园区部分企业实地调研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情况。

  人力和财政金融部相关人员先后到山西义诺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千岫制药有限公司、山西嘉生医药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概况、经营状况及与高校合作的现状。对企业与高校合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基地建设情况交换了意见。

  人力和财政金融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协调解决企业与高校之间的相关问题,协调解决企业在科技研发过程中需要服务的相关事宜,进一步促进企业与高校之间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校科技、人才优势,加强科技项目的研发攻关,持续开展新技术研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抓住区校合作机遇,培育高质量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山西南部“窗口型”开发区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