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风陵渡开发区集中供热(汽)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风陵渡开发区集中供热(汽)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时间:2021-05-24           作者:风陵渡开发区      字体大小:【   中  小 】

风陵渡开发区集中供热(汽)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将风陵渡开发区集中供热(汽)项目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风陵渡开发区集中供热(汽)项目

  建设单位: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 运城市风陵渡经济开发区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总投资:17904.95万元

  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一期建设1×90t/h燃煤链条炉排式蒸汽锅炉,建设自锅炉厂和大唐电厂至热用户的工业供汽管网(满足锅炉厂和电厂双热源联动的供热方案)DN600-DN150,同时建设民用供热蒸汽管网DN250-DN100,以及相应配套的汽水换热站共8座。管网长度共17.018公里。二期再增建1×90t/h燃煤链条炉排式蒸汽锅炉,同时建设民用供热蒸汽管网DN350,长度共1.0公里。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运城市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浮云山南路

  联系人:谭晓伟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中政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院3号楼4405

  联系人:刘工

  邮箱:zhongzhengguoping@163.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可自行去生态环境保护部网站,在“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网页中下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链接如下: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W020181024369122449069.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邮件等方式直接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也可以根据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自行下载在公众参与调查表上填写意见反馈给建设单位。

  

中环寰慧(芮城)热力有限公司   

202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