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 聚焦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暖民心

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 聚焦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暖民心

时间:2021-04-14                字体大小:【   中  小 】

  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紧扣活动主题,全力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重点宣传为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推出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切实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组织青年业务骨干分门别类为企业做好宣传辅导,实实在在为纳税人解难题办实事。

  4月6日,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来到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政务大厅办理涉税事项,工作人员看到后第一时间询问其办税需求,在了解其情况后,大厅辅导人员先带领他办理了电子税务局新办纳税人登记,紧接着在窗口领取了税务Ukey,在向他讲解了税务Ukey的详细使用方法之后,该纳税人表示自己的年龄过大,实际操作上存在一些困难。听到这里,当日的值班领导随即表示,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指导。

  随后,税务工作人员为其上门辅导税务Ukey的使用方法以及具体操作,并且在离开之前向他讲解了开票的注意事项以及今年新的税收优惠政策。该名纳税人表示工作人员的讲解非常的通俗易懂,自己已经可以独立操作,并对税务分局的贴心入户辅导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