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渡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督导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风陵渡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督导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时间:2021-04-14                字体大小:【   中  小 】

  4月8日,开发区机关党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姚洪涛带领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相关负责人,深入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海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升佳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华杰学校党支部等地,仔细查看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学习笔记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督导组要求,各支部要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各环节任务要求,以高度的政治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推动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实现“两不误、两促进”。要继续创新形式,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突出实效、特色鲜明、内容多样的学习教育,营造好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位党员干部职工心中。非公党委要加强对各非公企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党史教育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