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大讲堂”第九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之《从百年征程看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风陵大讲堂”第九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之《从百年征程看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时间:2021-04-14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4月7日,“风陵大讲堂”第九期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在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运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马红杰做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全体党员、条管单位班子成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退休老干部支部班子成员及年轻干部夜读班全体成员等共计100余人聆听宣讲。宣讲会由党工委副书记王文红主持。

  宣讲会上,马红杰老师以《从百年征程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从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改变了历史、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等三个方面,用一个个小故事讲述了我们党的伟大和辉煌,主题突出,生动鲜活,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党史也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作为基层干部,自己将一如既往秉承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新时代要求,在开发区实现振兴崛起和打造山西南部“窗口型”开发区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