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大唐运城发电公司召开2020年度 新闻宣传表彰会暨2021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大唐运城发电公司召开2020年度 新闻宣传表彰会暨2021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时间:2021-04-14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整体业务水平,及时准确地宣传企业发展成果,营造和谐稳定的舆论氛围。近日,大唐运城发电公司举办2020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暨2021年度通讯员培训班。

  会议对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业绩进行总结,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举行颁奖仪式。

  在随后开展的2021年度通讯员培训班上,邀请了原芮城报社副总编邱希占进行现场授课,课程结合电力行业宣传工作实际,选取有代表性的文章和报道从新闻宣传基础知识、新闻报道存在的问题、如何挖掘新闻线索、怎样选择新闻亮点及特色、如何进行人物采访、怎样才能高效率发稿成功、需要重点注意的内容、新闻结构特征和总体要求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在授课中讲解了很多生动详实的案例,教给大家应对技巧、解决问题的办法,切中了如何做好新闻采写的要害,对大家补强薄弱环节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加强了新闻宣传阵地建设,激发了广大通讯员的工作热情。他们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新闻写作水平,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新闻作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助力公司“二次创业”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