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关于上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问题(第四批)调查处理情况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运城市生态环境局芮城分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第4批  2021年4月13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

    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01

    D2SX202104100077

    风陵渡镇舜南村,村里巷道道口多年堆放大量生活垃圾,无人处理,环境脏乱差,影响环境。

    芮城县

    土壤

    山西省运城市芮城县风陵渡镇王辽村舜南自然村,人口670人,现常住人口180余人。舜南自然村地处风陵渡镇最西边,沟壑纵横,交通不便,自然条件差,经济收入薄弱,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常住人口少。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在村民方便的位置设置了固定垃圾堆放点,村集体统一清理。

    现场调查发现,风陵渡镇王辽村舜南自然村巷道口堆放有很多生活垃圾。举报人反映大量生活垃圾未能得到及时清理,具体原因为该村集体经济薄弱,环境卫生清理经费不足而造成。

     

    基本

    属实

    收到问题反馈后,风陵渡镇政府高度重视,针对巷道道口存在多年堆放大量生活垃圾的环境问题,采取以下处理措施:1、风陵渡镇舜南村发动党员群众十余人对所反映的垃圾堆放点进行彻底清理整治。2、风陵渡镇政府召集各村负责人召开“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专题会议。3、各村合理规划村民生活垃圾集中堆放场所并分类收集,定期安排专人进行无害化处置,彻底消除因生活垃圾随意堆放而造成的环境安全隐患。

    现已完成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