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汉渡卫生院实现新冠疫苗接种首日清零

    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汉渡卫生院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按照突出重点、 梯次推进、应接尽接、保证安全的原则,完成了辖区医护人员接种率超85%,首日接种282针次,实现到货疫苗全部清零。

      全县启动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后,院长刘晓茹立即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 要求领导重视,提高认识,克服现阶段就医人员较多的困难,发扬能吃苦、敢打仗的精神,高标准推动辖区疫苗接种工作。要分类实施、精心组织,在做好上一阶段重点人群补种的基础上,开展辖区3所学校教职工、18岁以上健康人群接种, 确保医护人员接种率达85%。要合理布局、规范操作,严格把关,更好地完成全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记者 吕红娟)

    县政府办公室,芮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