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区动态 >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进一步坚定做好新形势下反恐怖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反恐措施落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4月2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召开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江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反恐怖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及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传达学习了运城市2.26会议精神。

  王江荣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恐怖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切实抓好维稳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及时稳妥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不断建立健全各类处置预案,全面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始终保持打击恐怖活动的高压态势。三是要全力加强反恐处突队伍建设,在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专业化队伍建设,夯实反恐维稳基础。四是要加强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坚持开展好“三零”单位创建、扫黑除恶等专项行动,筑牢反恐维稳的铜墙铁壁,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坚决守好“山西南大门”,为打造山西南部“窗口型”开发区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