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综合办公室专题传达学习芮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综合办公室专题传达学习芮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04-02                字体大小:【   中  小 】

IMG_9961

  3月31日上午,芮城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下午,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姚洪涛主持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县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把县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一要深学。安排专门时间,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学习党代会上县委书记张建军代表中国共产党芮城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记好学习笔记。二要细思。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读懂原文,领会精神,把握实质。三要实做。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紧紧围绕市委、县委对开发区提出的目标要求,在工作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只争朝夕、奋勇向前,为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实现振兴崛起和建设山西南部“窗口型”开发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