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大会

    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16日,陌南镇召开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暨换届工作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主干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市委、县委关于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观看了换届工作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并对县、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镇党委书记刘钊对做好人大代表选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要性。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换届选举的成败直接关系到全镇未来五年的建设和发展,各位同志要站在中央、省、市、县发展的大局中考虑,切实把党的意志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的意愿。二要严格选举程序,扎实做好选举工作各项细节。切实摸清参选人底数,明确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和流动票箱负责人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做好应急预案,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三要压实工作职责,强化人大代表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各选区负责人要深入各村积极对接,准确指导,逐项落实换届准备工作,切实做到换届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有担当。四要严肃纪律要求,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全体干部要切实做到不踩红线,不碰底线,自觉抵制换届中的违纪违法行为,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落实市、县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向县委、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周 欢)

    县政府办公室,芮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