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启动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

    时间:2021-03-15      信息来源:芮城县司法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切实提升全县行政执法能力水平,芮城县启动了2021年度行政执法人员法律知识培训。首期(市场监管局专场)于3月12日举行。

      此次培训由县司法局精心组织,邀请了县公安局法制科科长、古魏派出所民警及县法律援助中心的两位律师,分别就4G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及管理规定、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及程序要求、《行政处罚法》的修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内容紧贴工作实际,以案释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操作性,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举办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和法治思维,规范执法行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行政执法工作需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芮城县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