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3-0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3月1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作具体部署。县委书记张建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广升、县政协主席杨琳等县领导和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后,“三农”工作进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发展阶段,这是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也是新的使命和任务。要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坚持重大原则,把握政策要求,构建与转型出雏型相适应的“三农”发展新格局。要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总目标,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总抓手,以农民增收为中心任务,以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为底线要求,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实现与全国现代化进程同步,打造全国有机旱作农业特色品牌、北方现代农业发展创新高地。

      会后,我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抓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建军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林武的讲话为今后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自己的工作找出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列出责任清单,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见效。(记者 宋 赫)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