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规范土地评估与测绘服务机构的公告

    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芮城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

    关于规范土地评估与测绘服务机构的公告

      各中介服务机构: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晋财购[2021]4号)要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规范自然资源管理系统的土地评估、资产评估、测绘、招投标等中介机构;规范土地供应程序,确保我局所委托的中介机构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现就土地评估与测绘服务机构作如下公告:

      1、终止经芮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9年4月2日入围的①评估服务候选单位:运城市银海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大禹地产咨询评估有限公司、山西金汇丰地产评估有限公司;②测绘服务候选单位:山西华业土地矿产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山西小小测绘有限公司、运城市科鉴测绘有限公司的中介服务。

      2、坚持“非禁即入”的市场准则,凡愿意参加并能胜任保障我局业务工作的中介机构均可在芮城县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报名,经审查符合条件的分类建档登记造册,予以备案,备案实行动态管理,随时接受申请准入。

      3、建立台账、强化考核、加强管理。对所有中介机构建立台账、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局纪检监察室要和业务股室积极对接,随时掌握中介机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情况,在不影响中介机构工作的前提下,可定期、不定期对中介机构现场工作等进行实地核查,以便更好的发挥中介机构的作用,对违反有关规定或发现有舞弊等行为,将核查情况送财务股,随时列入“黑名单”一票否决予以淘汰。

                                                                                                                                                              2021年3月2日

    芮城县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张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