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张应征为爱心协会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奖

    时间:2021-03-03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26日,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在大禹生物公司召开“志愿同心,抗疫同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应征,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昌勤等参加并为爱心协会志愿者和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颁奖。

      为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去冬今春,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招募了200多名志愿者与返乡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配合各社区、乡镇、乡村,深入一线,做好站岗执勤、入户排查、信息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共服务30多天,累计参与志愿服务200多人次,志愿者服务时长达6000多个小时。成为疫情防控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

      会上,对138名荣获共青团运城市委、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和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优秀返乡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

      运城市第一时间爱心公益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昌勤称赞志愿者,你们的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你们用稚嫩的肩膀,筑起守护家庭社会的青春长城,让我们感受到了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力量,用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了青春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应征在讲话中对爱心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志愿者是时代发展的生力军,新时代呼唤有作为的新青年,期待着你们走上舞台中央大展拳脚。希望你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更多的青年参与志愿服务,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 蒲  吕红娟)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