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张建军在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以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饱满激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张建军主持召开芮城代表团全团会议,认真审议市长储祥好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县长尚玉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广升等市人大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事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情况,确定了“十四五”时期总体要求和工作遵循,明确了2021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谋篇布局严谨合理,工作部署求真务实,未来展望振奋人心,是一个高举旗帜、把握大势、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的报告。

      尚玉良指出,市长储祥好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站在政治的高度和战略的全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一个改革创新的报告、加快发展报告,也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报告体现了求实的作风、奋进的姿态、创新的理念和民生的情怀,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尚玉良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觉悟、素质和能力,确保报告所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在芮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抓落实必须认清新形势,二是抓落实必须把握新目标,三是抓落实必须贯彻新理念,四是抓落实必须扭住新任务,五是抓落实必须弘扬新作风。他希望各位代表学习传达贯彻好市“两会”精神,凝聚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为芮城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张建军指出,纵览报告全篇,特点跃然纸上。一是高举旗帜,体现了高远的政治站位;二是底气十足,增添了提质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部署精准,展示了催人奋进的宏伟蓝图;四是严实要求,彰显了一以贯之的务实作风,进一步鼓舞了全市人民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强大信心,找准了实现奋斗目标的现实路径,凝聚人心、温暖民心、催人奋进。

      张建军强调,芮城县委、县政府将聚焦高质量转型发展,以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饱满激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在“谋”上用智。时刻胸怀“两个大局”,把芮城各项工作放在全市全省全国的大背景下来审视、思考和谋划。二是在“民”上用情。牢固树立民生为本理念,用心用情全面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三是在“责”上用功。对标对表市“两会”精神,细化贯彻落实措施,确保“两会”安排的各项工作在芮城落实落地。四是在“实”上用力。把“实”的精神融入芮城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之中,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转型发展的优秀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司马璐玺)

    县政府办公室,芮城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