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农发行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好局

    时间:2021-02-2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2月18日,农业发展银行芮城县支行班子成员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节日慰问,并对今年开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春节慰问,鼓舞干劲。行长武小川带领支行班子成员来到营业厅、信贷部、办公室向员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做好营销拓展、资金支付、安全维稳等工作,提升服务质效,打好开年“第一仗”。二是打扫卫生,优化环境。以科室为单位,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对营业大厅、办公室、大院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清洁整理。以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三是收心归位,专注工作。引导全体人员迅速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状态”,开启新年新气象,凝心聚力抓落实。不断夯实基础、加强建设、稳健经营,为实现“首季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芮城县支行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将以新气象新风貌,打起精神、奋力拼搏、斗志昂扬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努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本 通)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