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医保局开展“三定”单位套取骗取医保基金问题专项整治

    时间:2021-02-25      信息来源:芮城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保障参保人合法权益,从今年1月起,县医保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三定”单位套取骗取医疗保障基金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目前,此项活动开展顺利。

      根据县医保局制定的《开展定点民营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定点零售药店、定点诊所套取骗取医疗保障基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安排部署、自查自纠、县级检查、抽查复查、规范总结五个阶段。主要检查对象为定点民营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定点零售药店、定点诊所,以骗取套取2020年度医疗保障基金为主要检查内容。以日常审核稽核、市级交叉检查、省级抽查复查、省级飞行检查,市审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疑点开展检查。对有举报线索的案例,开展重点检查,一追到底。

      专项整治期间,县医保局将及时向社会传递专项治理工作信息,加强政策宣传,注重教育引导,鼓励群众对医保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营造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的社会氛围。

      举报投诉电话:0359—6370902(董丽华  姚 莉)

    芮城县人民政府,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