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企业 > 山西银莹顺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银莹顺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5-22           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中  小 】

000 3207.jpg

山西银莹顺化工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600万元。在取得“安评批复”和“环评批复”后于2018年1月份开始开工建设,2019年3月份正式建成,固定资产总投资75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的民营进出口企业。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上交税金147万元。

公司主要产品为年产量2万吨的对氨基苯磺酸,是造纸行业增白剂的主要原材料。该产品工艺采用国际先进的全自动控制工艺,具有产品纯度高、工艺操作精密、无副产物产生、无固定“三废”排放的工艺特点,产能占全球总量的40%。该项目于2019年10月份正式投入试生产运行,投产达效后年销售额可达2亿元,利税总额2千万元,解决就业岗位85个。公司现有职工60余人,其中博士2名,研究生9名,专科以上学历26人,具有一支强素质的生产研发团队。

公司秉承集群发展和规模发展的战略目标,依据市场战略布局和需求,积极筹划该项目二期工程的设计和规划,将公司主要产品造纸增白剂年产10万吨的项目落地于风陵渡开发区,预计占地面积80余亩,固定资产投资2.4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3.5亿元,利税3000余万元,解决职工就业岗位150个,为开发区二次创业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