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企业 > 山西千岫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千岫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5-22           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千岫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原料药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成了制药生产GMP标准化厂房一座、抗生素原料药生产车间5座、原料库房1座,同时建成了分析检测室、微生物限度室、标准化实验室及相关配套设施,现有员工90余人。

公司于2008年2月份与韩国联合成立了实验室;与陕西师范大学共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创新药物研究中心”。目前已取得专利15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主要产品有年产6吨头孢拉宗、6吨盐酸头孢卡品酯、8吨氟氧头孢。2019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03亿元,上交税金297万元。

公司秉持“掘潜质、凝众智,智慧改变世界”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多元发展 战略联盟 集体智慧 共同发展”的发展战略,坚持“平等、尊重、信任、合作、分享”的管理理念,大力实施人才战略和科技战略,以人为本,注重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