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企业 > 山西金水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金水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5-22           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金水河金属材料公司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成立于2002年10月,注册资金843万美元,公司位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工业大道南端,占地270亩。主要生产镁、铝合金及压铸件,具备3万吨宝马铝合金及万吨镁合金、压铸件的年产能力,通过了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2019年实现工业总产值3790万元,上交税金206万元,完成进出口总额4272万元。

公司为德国四大汽车的一级供应商,是国内唯一能生产镁合金变离箱、发动机部件、专用特种镁合金等轻量化产品的企业。在依托世界知名汽车客户时,我们建立了优秀的中德研发/生产/管理团队,每年派出技术人员到德国工作学习,迄今累计已经派出了超过50人次的出访小组。

公司努力追求作为国际市场上最受尊重的镁基复合材料全球性供应商,致力于通过持续改进、稳定的市场、有竞争力的成本、安全运行、可靠创新来满足汽车用户的要求,在市场上最大限度发挥先进技术和品牌优势。通过精益求精的工作方法、卓有成效的生产能力、不断发展的技术研发来支持客户提高其生产率和效益,以创造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