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企业 > 山西升佳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山西升佳化工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23-05-22           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中  小 】

山西升佳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200亩,主要产品有年产3000吨的对苯二酚、年产3000吨的四氯苯胺和年产8000吨的碳酸锰,生产规模为全国最大基地。其中四氯苯胺规模为全球最大,四氯苯胺工艺先进,是高档有机染料的中间体,主要用于合成色酚AS-IRG和AS-LC等,最终用于合成颜料黄83号和冰染染料;对苯二酚是精细化工原料,主要用于合成感光材料,橡胶助剂、化肥添加剂等产品;碳酸锰是制造电信器材的软磁铁氧体,用于合成二氧化锰及电解金属锰的原料。

公司产品市场潜力大,应用广泛,低于市场风险能力强,我公司的三个产品和山西嘉生医药化工的产品系统地形成一个链条生产(对苯二酚可作为四氯苯胺的生产原料,四氯苯胺可作为嘉生公司产品的原料,碳酸锰是利用对苯二酚产品生产废水回收利用的产品,同时各个产品又可以进入市场直接销售)。目前,两个公司的四个产品市场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0%,占全国市场的65%左右。目前美国的富林特、德国的科莱恩、日本的大日精化等跨国公司都是我们公司的大客户,所以,项目产品市场需求巨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