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召开2020年度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时间:2021-02-03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1月28日,陌南镇召开农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县委副书记、陌南镇党委书记张琼及陌南镇机关干部、各村两委主干参加。

      会上,19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集体经济收支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1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机关干部对各支部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张琼对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她强调,一要做好党建负责人,当好办事员。作为党支部书记,要为群众干实事、干好事,在干的过程中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让党建引领各项事业全面开花。二要做好发展带头人,当好董事长。各支部要在集体经济谋划上下功夫,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对接项目,让集体经济发展见成效、见实效、见长效。三要做矛盾化解人,当好维稳员。信访问题要做到早化解,化解小,充分发挥矛盾调解中心作用,形成接待员、支部书记、包村干部三级矛盾化解机制,及时化解老百姓反映的问题,为民解忧。四要做乡村振兴的开局人,当好领头雁。2021年是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自身责任与使命,做治村兴村的领头雁,为群众引路子、把方向,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提升,切实将顶层设计转化为老百姓的实实在在获得感、幸福感。(周 欢)

     ( 责任单位:县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闫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