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陌南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镇”活动

    时间:2020-12-29      作者:芮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芮城信息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陌南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爱国卫生运动日”活动启动仪式,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主干、沿集镇街道各商户共计26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宣布了《陌南镇人民政府关于严格规范城建管理的通告》和《陌南镇创建国家卫生镇责任目标分工》。

      会议提出,国家卫生镇是一个城镇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陌南镇作为芮城县的东大门,自然风光优美,历史文化厚重,创建国家卫生镇既是县委县政府交给陌南的答卷,是陌南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要,也是全镇城建管理工作提升的迫切需求。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创建国家卫生镇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各沿街商户要按照《通告》要求认真遵守、严格落实;各辖区责任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做好本辖区内环境卫生工作,做到日日检点,时时维护;要创新发展运营模式,积极探索由保洁公司统一管理的企业化运作模式。

      会议号召,参会同志和商户要全力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创建国家卫生镇。会后,全体人员在集镇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周 欢)

     ( 责任单位:芮城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政府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