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关于《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食品安全承检机构管理办法(试行)》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中  小 】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提高我省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质量,省市场监管局在前期调研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承检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或建议。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 sxsjsjc@126.com提交意见或建议,并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交流和沟通。

    征集时间:2020年11月10日至2020年11月18日。

    联系部门及方式: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抽检处,联系电话:0351-7680196。

    附件: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承检机构管理办法 (试行)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