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积极推行“信易批”,助力惠企便民再提速

    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芮城县人民政府      字体大小:【   中  小 】

           近日,芮城县出台《关于在审批服务领域推行“信易批”服务机制的实施方案》,这是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能创新拓展的改革举措。
         “信易批”是依托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在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将信用信息查询嵌入政府部门的审批流程,通过“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绿色通道”等模式,大幅简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努力推动审批服务便捷化和政府监管高效化,实现“信用越好,审批越容易”。
         “宽进”并不等于“宽出”,承诺并非泛化,容缺也并非毫无原则。“信易批”打破传统的“重审批、轻监管”模式,将“材料不齐不能办”转变为“边补边审承诺办”。今后,芮城还将继续完善政务服务信用体系建设,逐步扩大信用审批覆盖面,厚植诚信土壤,助力高效服务,为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