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芮城:58项行政审批事项向开发区授权

    时间:2020-08-26      信息来源:芮城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大小:【   中  小 】

         芮城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效”改革,经过认真调研和梳理,该县人民政府向风陵渡经济开发区授权与项目建设密切相关的行政审批事项四类58项,做到了授权及时、准确、到位。
      此次改革中,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积极主动加强与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特别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的沟通协调。在日常工作对接上,该局确定了分管副职推动落实,确保具体工作落地见效;在具体业务对接上,该局相关股(室)建立了结对沟通机制,解决承接过程中遇到的工作交接、审批界限确定、业务对接等各种问题,为审批人员提供周到的跟班学习服务和日常业务咨询服务,推动授权事项在开发区承接到位,以实际行动支持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稳步健康发展。
           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树立和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家人、一家亲、一体化”的思想理念,畅通思想上的“绿色通道”,做到沟通协调“零障碍”、授权事项“零保留”、服务发展“零距离”,全力服务开发区发展建设。(乔 植)